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邀请企业开展招聘会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精准就业,3月14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邀请山东乾元文物保护有限公司于二楼多媒体开展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毕业班辅导员朱员主持。

山东乾元文物保护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主要业务是考古调查勘探发掘、文物影响评估、可移动文物修复、博物馆展陈等。公司现招聘热爱考古文博行业者,提供就业岗位15个。

招聘会现场,总经理张文凯通过PPT分别从业务范畴、发展计划、工作环境、员工福利和岗位需求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指出岗位需求和我院专业的相关性,鼓励毕业生在创新与发展的大环境中灵活变通。

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学生提问,总经理张文凯就岗位需求、工作地点、工作类型、应聘准备、培训时间及薪资补贴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解答。校友孙亚萍女士分享了自己在该公司的工作经历,解答了毕业生学业和职场的困惑。

此次专场招聘会搭建了学生与企业间的桥梁,有助于学生明确自身定位,实现毕业生求职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双向奔赴”,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文字:车文雅

图片:李奉遥 杨子琳 张雷可嘉

编辑:张伟辰

复审:朱员

终审:李希进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4-03-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