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3月6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二楼多媒体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由李希进主持。

李希进传达了关于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的通知内容,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收看,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相关要求落实到日常教学、科研、立德树人等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北京师范大学顾明远教授谈教育家精神——教师应该培养学生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讲座视频,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会议交流发言环节,师德标兵、中国画教研室主任丁雷以自身从教近二十年的深刻感受向学院老师分享教书育人的心得和体会,从做好前课、了解学情、掌握学生学习主动性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表示教育工作并不仅限于教学活动,要善于发现学生的特点和长处,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多做正面引导,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

最后,李希进强调,全院全体教职工深化思想认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综合素养和理论水平,把“教育家精神”内化为教书育人的方式方法,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统一思想,凝聚合力。

文字:娄彩虹

图片:赵正阳

编辑:张伟辰

审核:李希进 刘宁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4-03-0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