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为了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刘宁全面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中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积极表现,深入梳理了近年来的办学和管理经验。同时,他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和要求。刘宁强调,2024围绕学校教学质量检测年的工作中心,以十四届全国美展为突破口,在教学质量、教学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在科学研究方面下功夫,以评促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推进特色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产教协同育人、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发挥学院主体、打造研究创作团队,全面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李希进强调,要准确把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在毕业生就业个性化需求愈加明显、用人单位人才质量要求更高的当下, 就业工作任重道远,必须有“忧患意识”。学院需以全员促就业的方式,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尤其关注重点学生,提升学生求职能力,增强学生就业本领,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新学期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十四届全美美展创作和毕业创作过程中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作品主题要与家国情怀相连,与时代相连,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赓续中华优秀文化传统。

最后刘宁表示,2023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收获颇丰,得到了师生校友的肯定和社会的关注认可。2024年,我们要继续发扬“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教学理念,肩负起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娄彩虹

图片:赵正阳

编辑:张伟辰

审核:刘宁 李希进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4-03-0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