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前往高唐开展校地合作访企拓岗工作

为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紧扣行业企业对人才素养的需求,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带队前往高唐县进行校地合作访企拓岗活动。

高唐县传统文化丰富,当地政府非常重视文化艺术事业建设,其文化产业园项目为高唐县目前文化产业建设重要组成部分。

造型艺术学院一行在高唐期间与副县长刘泰东针对合作共建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市场布局,同时表达了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产业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意向。院长刘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交流会后,学院一行参观考察了高唐县书画小镇、高唐县文化馆、李启茂艺术馆、高唐县锦鲤养殖中心等。

本次走访深入了解了高唐县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现状及企业的用人需求,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内容双方达成了多项共识,对推进下一步校企深入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探索更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有着积极的意义。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4-03-0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