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樊诚获批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资助项目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资助项目名单》,我院教师樊诚中国画作品《新时代·丝路行》获批国家艺术基金美术创作年度资助项目,这是樊诚教师继2022年度获批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青年人才创作项目之后再次获批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近年来,造型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着力打造科研创新团队,不断为教师教学、科研及实践创作提供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积极开展有组织的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此次获批是学院持续推动青年教师科研和创作水平不断提升的集中体现。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并列为我国政府设立的三大科研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是目前我国层次级别最高的艺术创作项目。

图文:娄彩虹

编辑:张伟辰

审核:刘宁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4-03-0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