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画心·话心”心理健康美术大赛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学生基本素质,给大家搭建沟通心灵、表达心灵的舞台,让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艺术中陶冶情操,在创作中抒发情感,丰富自我的精神世界,2023年5月6日至5月3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了“画心·话心”心理健康美术大赛活动。大赛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造型艺术学院承办。

活动在第二课堂一经发布,各二级学院踊跃报名参与,共有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美术大赛。同学们用漫画、手绘、造型涂鸦、书法、各种材料等形式表达了不同的心理健康主题,无论是单幅作品,还是系列作品,都展现了美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姿态和独特创意能力,富有艺术感染力。6月2日上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邀请了造型艺术学院张筱松老师、工业设计学院郑依老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宋姝老师在造型艺术学院四楼多媒体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九名。

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本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专业艺术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机融合,是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有效举措。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艺术中陶冶情操,在创作中抒发情感,丰富自我的精神世界。


文字:李诗睿

图片:张伟辰

编辑:屈心闲

初审:朱员

复审:张钰晗

终审:李希进 李翠华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3-06-0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