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5月23日-5月25日,造型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长清校区举行。学院领导对此次论文答辩给予高度重视,对答辩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更加严格,组织更加严谨,形式更加规范。按照学校毕业论文答辩的统一要求,学院成立了答辩委员会,并邀请学院内外多位具有博士学位、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优秀教师,分别组成六个答辩小组,对造型艺术学院2023届共122名本科毕业生进行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在校期间的最后学习和综合训练阶段;是学习深化、拓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重要过程,同时也是对大学生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全面考核,是本科生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是对学校教学和各课教师培养结果的集中展示和效果再现。因此,造型艺术学院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对毕业论文的写作和指导倾注了大量心血。本届造型艺术学院的毕业论文写作采取毕业创作报告和学术论文相结合的方式,学生根据自身的知识结构自主选择写作方式,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答辩专家提问和学生回答问题三部分进行。答辩学生依次对自己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各位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做出回答,工作人员对整个答辩过程做了详细记录。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答辩委员们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评价了每位同学的论文,现场氛围严肃、紧张而又活泼。

最后,各答辩小组组长分别进行了答辩总结,在对毕业论文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经过答辩专家和学生的共同努力,造型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文字:王虹懿

图片:王虹懿

编辑:屈心闲

审核:刘宁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3-05-2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