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在第十六届“五月的花海”舞蹈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5月2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砥砺奋进五十载,匠心独运为人民”第十六届“五月的花海”舞蹈大赛于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拉开帷幕。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代表队积极参加。

炫丽的光瀑开始倾泻,不同的形态转换,让舞台魅力四射。造型艺术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运用婉约精致的剪纸和栩栩如生的鱼灯,配上青春的歌舞,映花之盛景,在历史长河中绵延千年的传统文化焕发出新的生机。一纸点染,雕镂人间事,条篓成相,鱼灯映烛火,花海百汇山河,青春与舞同歌。造型艺术学院的参赛舞蹈《鱼灯妙影》,用精准细腻的表演将现场的评委观众带入到了民间艺术的场景中去,不仅体现出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也彰显出昂扬向上的精神样貌,具有独特的魅力。造型学子为现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美妙的演绎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叫好声亦此起彼伏。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造型艺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为展现造型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良好的舞台,有利于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多彩的艺术形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

 

文字:李蕊、李诗睿

图片:郑伟

编辑:屈心闲

编审:王春晓

复审:许威治

终审:李希进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3-05-2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