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职面未来|造型艺术学院开展就业形势分析指导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赋能,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内容,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7日,造型艺术学院在第三合堂为毕业班开展就业形势分析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就业创业导师王丁老师,由毕业班辅导员谢军主持,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王丁老师首先向大家阐述了现在的就业严峻形势,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对就业形势加以深入阐述。此外王丁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学生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就业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开拓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就业的积极性,学院会继续开展相关讲座,在毕业季为学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文字:刘昭妤

图片:郑伟

编审:屈心闲

复审:谢军

终审:李希进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3-05-0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