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风雨同舟,‘疫’路同行——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行动

为了最大程度上保证全体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与安全,维持良好的校园防疫环境,按照属地要求,11月22日15点20起,我校长清校区采取封闭式管理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为责任。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院长刘宁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要求学生管理团队严格执行落实。团总支书记许威治、辅导员朱员、谢军深入防疫第一线为学生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并有效组织志愿者开展相关防疫工作,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需求,做好学生们的坚实后盾。

在封闭管理通知下发后的第一时间,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学生志愿者岗位,展现出良好的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快速有效组建疫情防控小队。志愿者们在学院指导下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不怕苦不怕累,心系学院、关心同学,不少志愿者在完成配送物资及餐饭、维护核酸秩等既定工作的基础上,主动加班加点,细致入微地对接好负责楼层片区的同学,对合理诉求一一认真对照处理,忙碌到深夜方才入睡,尽己之全力,服务奉献,汇集微光,点亮青春。

疫情防控关乎每名师生,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同学们坚决执行学校防疫政策,不恐慌、不聚集、不堂食,并纷纷自发朋友圈,表达“与学校同在、与造型同在”的真切感情。守望相助、患难与共是最有力的阻击。战“疫”的最终胜利离不开每一位平凡的你我他。

战“疫”期间,造型学子牢记学习的本职工作,扎实上好每一节网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充分利用好宿舍的安静氛围,为我所用,努力学好专业课和公共课。在网课之外的闲暇时间里,同学们亦不忘学习新技能,练习绘画、熟悉办公软件、设计软件等等,空间有限心无边,充实丰盈自己,提升综合素质。

在此次突发疫情的考验面前,学院全体师生表现出极高的抗疫素养,领导有方、配合默契、相互信任,面对疫情临危不乱,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每名师生都以自己的方式去奉献自己,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文字:刘昭妤 潘卓嘉

图片:学院学生代表

编辑:屈心闲

编审:王春晓

复审:许威治

终审:李希进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2-11-2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