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光辉的火矩,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11月21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于多媒体教室举行2022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奏唱国歌及介绍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奏唱,入团仪式的帷幕正式拉开。团总支学习委员颜玺格向新团员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布新团员名单。

颁发团徽、团员证

佩戴在每位团员左胸前的团徽与手中的团员证,是共青团员肩负重任的标志。也是共青团对每位团员的信任。每个团员从佩戴上团徽、拿到团员证的这一刻起,就要认清自已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团旗下庄严宣誓

当青年团员们举起右拳坚定宣誓,这一刻便是庄严而神圣的。入团誓词中的每一个字都掷地有声,深深地砸在每一个人的心头上。铿锵的誓言时刻提醒青年团员们要以一个优秀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保持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牢记团的誓言,引领广大青年,为建设伟大祖国而不懈奋斗,为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

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与权利的条款

在团章的约定下,他们感受到了时代赋予的使命,新老团员们一起为了时代使命而共同努力奋斗,星星之火方能燎原。

新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王佳朔表示:而今的我们不再是一个个体,而是广大共青团员大群众中的一份子。团给了我们更高的理想,我们不能放慢脚步。因为如今一举一动都印上了团的标记,决不能让个人的过失使群众受损。这不但有负于共青团的称号,而且还愧对师长对我们的信任。因此,我们的脚步必将更稳健,我们的目光必将更敏锐。这支庞大的生力军队伍也会因为我们的加入更加富有生气。

老团员代表发言

老团员代表陈飞宇分享了自己加入共青团以来思想上、学习上的进步,并勉励新团员们不断追求卓越,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奏唱团歌及会议总结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礼成。庄重而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庄重的红色教育。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已然吹响,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造型学子坚定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成就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入团仪式现场)

(图为全体参会成员奏唱国歌)

(图为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图为团总支学习委员颜玺格带领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图为新团员代表王佳朔发言)

(图为老团员代表陈飞宇发言)

(图为团总支组织委员刘壮转达团总支书记许威治对新团员的期望)

文字:颜玺格

图片:造型艺术学院

编审:屈心闲

复审:刘壮

终审:许威治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2-11-2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