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17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许威治、辅导员谢军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四个年级的总共四十名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第一项:

主持人王春晓宣布造型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

团总支书记许威治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参会的各位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感谢同学们长久以来对学团工作的积极配合与辛勤付出,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建议。

大会第三项:

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高岩做学生会工作报告,高岩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生会在丰富多彩的各项工作活动里取得了优异成绩,离不开领导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日后,学生会要继续本着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完成工作,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大会第四项:

周鹏做造型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会代表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大会共征集有效提案42份,其中有关学风建设方面的提案7份,校园文化生活方面的提案8份,后勤服务方面的提案16份,校园网络平台建设方面的提案11份。这些提案遵循最优解决方法,最大限度地达到服务同学们的根本目的,以此来营造更加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完善学生会各方面的工作。

大会第五项:

介绍造型艺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自然情况。

大会第六项:

学生代表投票选举造型艺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主持人王春晓受大会委托,宣布选举结果:周鹏当选为造型艺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

大会第七项:

主持人宣布造型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沐浴在时代的春风里,青春的理想与激情、奋斗与创造,犹如万马奔腾,酣畅挥洒。只有激情奋斗的青春、顽强拼搏的青春、无私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印记。在未来的一年里,造型艺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将立足于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的征程昭示着新的前景,新的任务激发出新的动力;踏上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力争创造出更好的未来!

文字:李蕊

图片:郑伟

编辑:屈心闲

编审:王春晓

复审:王春晓

终审:许威治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2-11-2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