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11月19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共同主持会议,造型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首先强调深刻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学习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密切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院师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近期疫情防控的要求强调落实当前学校部署的疫情防控工组的相关重点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以更加全面周到细致的工作落实好学校疫情防工作的各项措施,确保每位师生员工都在疫情防控管理的视线范围之内。做好进出校门报备工作,要做好学院人员管理,把好“出”、“入”两道关,强调“非必要不离济”,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不漏一人、不漏一检的要求;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关注舆情,做好师生的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工作;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现状,指出,面临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式全院上下要多渠道、全方位的帮扶学生就业,高效推动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报了学院科级干部调整和新进人员工作安排分工情况。

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对于学院的就业工作也做了进一步强调,各教研室和专业负责人要精准摸底、责任到人、带头认领切实做好就业工作的推进;传达了学校近日召开的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强调,职称评审是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集中检验,也是学院完善教师评价机制,激励广大教师教书育人,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建设内涵的重要方式,对教师发展、学院发展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强调要严格落实遵守学校职称评审要求的政治关、学术关、道德关、纪律关,切实落实评和审的结合。解读了学校人事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内容,就学院职称评审条件的指导思想、重点导向、修订部分以及参评教师关注的评审条件、申报程序、时间节点及相关填报事项等重点问题,做了一个详细的解读和强调;通报了学校召开的科研工作推进会的相关内容,对学院目前的科研整体水平和状况进行了分析,对于今年学校科研相关评定政策的调整进行解读传达;通报了“建校五十周年”学院年鉴和科研年鉴的整理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开展进度日程进行了强调;强调了2023届毕业论文和毕业创作工作的进展和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近期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确保学院今后各项工作更为高效有序的开展。

文字:娄彩虹

图片:娄彩虹

编辑:屈心闲

审核:刘宁 李希进


栏目编辑:朱员   发布日期:2022-11-1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