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的要求,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习《实施细则》并部署教育活动,辅导员就《实施细则》内容对各班班委进行培训,各班级于10月24日--26日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中,各班委带领大家学习了《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同学们着重学习了安全事故的防范和学校安全管理部分,了解了学校对学生的常态精细化管理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对安全的认识程度,增强辨别是非和安全防范能力。

通过班会,各班委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的职责,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学院的安全工作内容,更加有利于工作的开展。此外,各班委对电信诈骗、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疫安全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各班同学针对校园内学习生活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讨论,并将问题汇总上报学院。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预防和处理安全事故的能力,从而保障学生合法权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19级主题班会照片

20级主题班会照片

21级主题班会照片

22级主题班会照片(代理班主任主持)


文字:李诗睿 孙斯琪

图片:王春晓

编审:屈心闲

复审:谢军

终审:李希进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2-10-2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