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9月1日,造型艺术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宁对建校50周年校友作品集征集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各教研室要继续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配合好学校作品集编撰出版工作;通报了学院各专业课堂教学改革的开展情况并进行总结,今后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将围绕“一个中心(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抓好两支队伍(教学团队、青年博士团队)、强化三个重点(集中备课、强化教学过程模式、课程考核)、抓好四个活动(展览展示、教师培训、校企项目、教学研究)”这四个方向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对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成立以院长、书记牵头各教研室主任、博士研究生教师参与的专项工作小组,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论文抽检工作,对参加抽检的论文重新组织审核检查,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提出对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改革,强调2023届毕业论文要提高标准,开设论文撰写专题讲座规范论文格式,实行论文二次答辩严把质量关,对于二次答辩仍不符合要求的坚决不予以通过,通过一系列的措施提高全院学生论文撰写的整体水平。

党总支书记李希进最后强调,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要将近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尽快落实,特别是近期的论文抽检工作,要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严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关,确保此项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2-09-0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