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打开心扉,热爱生活”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校园健康管理期间,为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排查潜在心理健康隐患,为同学们及时提供帮助、排解不良情绪,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月9日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打开心扉,热爱生活”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会上,班级同学诉说了各自遇到的问题与困扰。随后,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讲述了自己应对坏情绪和心理困扰的小妙招。最后,班级心理委员认真讲解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缓解心理压力,减轻紧张焦虑情绪,培养正确的心理价值观。

心理健康教育是德育的基础,健康的⼼理是创造美好⽣活、绘制精彩⼈⽣的基⽯。通过本次线上主题班会活动,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学生正视内⼼、倾诉心声,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应对⼼理困扰,携手共进,勇往直前。

文字:刘佳宇 蓝永康

图片:屈心闲

编辑:刘佳宇

校审:王雨惠

复审:于敬如

终审:王晓琼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2-05-2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