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职面未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访企拓岗促就业”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按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5月1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与多家企业开展视频走访会议,访企拓岗促就业。

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团总支副书记王晓琼、辅导员谢军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刘宁首先向各企业介绍了造型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与特色、人才培养质量以及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等。

与会企业深美山艺教育培训学校、济南市小泽艺术培训学校、山东三友雕塑艺术有限公司、山东画中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风塘艺术培训学校,分别从公司简介、岗位及人才需求、工资待遇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学生代表就关注的问题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董占军对与会企业向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表示感谢。他指出,就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今年毕业学生人数较往年增多,就业难度增大,学校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希望与企业保持长期合作,架起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桥梁,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最后,董占军强调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意义重大,要求毕业生更新就业观念,抓住机会与企业沟通交流,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为取得更为长久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学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面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前所未有的挑战,造型艺术学院全员参与、全面发动,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字:谢军

图片:谢军 杨子晨 王佳朔

编辑:网络信息部

校审:王雨惠

复审:谢军

终审:李希进 刘宁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2-05-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