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

目前,就业关键季和黄金季已经到来。为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的要求,5月12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全体专业教师、学院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希进主持会议。

首先,李希进传达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详细汇报会议内容,包括当前就业形势与进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使用,学科专业点就业率反馈,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促进周安排,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等。李希进书记强调,就业工作关乎国计民生,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就业工作全院一盘棋”的工作基调,按照政策和工作要求要全员参与,多渠道多形式提供就业岗位,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

毕业生辅导员谢军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目前整体就业率、各专业签订工作和升学人数、毕业生就业观念摸排、各专业就业难点、就业去向等情况,将继续组织就业招聘宣讲、就业创业讲座,持续推动西部计划、征兵工作。学院建立了“学生-教师-企业-学院往届毕业生”信息动态管理台账,实现就业工作动态摸排、动态推荐、动态管理工作,对就业信息实现动态把控,做到信息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院长刘宁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说明了就业去向落实率红黄牌提示制度,督促各教研室主任贯彻落实好学校就业推进会议精神。他表示,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调查摸底,系统分析,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搭建平台,提升服务,加强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全院齐动员,合力促就业。

学院将继续加大就业工作力度,转变部分毕业生就业观念,完善就业工作平台,切实将学院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保证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有升,稳中向好。

文字:谢军

图片:娄彩虹

编辑:网络信息部

校审:王雨惠

复审:谢军

终审:李希进 刘宁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2-05-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