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21级中国画、绘画专业第一学期作业统一评定工作

为了保证学分制和人才培养的顺利实施,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检验学生的课堂学习成果,学院高度重视结课后实施对学生作业进行统一评定和打分的制度要求。2021年11月29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进行了2021级第一学期专业必修课作业统一评定打分工作,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中国书画教研室、油画教研室、壁画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业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作业评定打分工作。

本次统一评定打分的课程作业为《线性素描》、《素描石膏像》两门课程。评分标准按等级划分给予打分,统一打分保证了评定标准的统一性和成绩的公平性,为下一学期学生专业的划分奠定了基础,同时在评分过程中结合学生作业情况和本学期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也为下学期专业划分的相关事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1-11-3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