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校园我践行”主题团日活动

为响应国家垃圾分类政策,加强团员垃圾分类意识,营造绿色校园。2021年11月25日,造型艺术学院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校园我践行”主题团日活动,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践行绿色校园行动。

各年级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活动过程中,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垃圾分类、绿色校园的相关影音视频。观看结束后,各班团干部向大家讲解普及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广大团员分享了彼此的感想和收获。最后,团员青年在团干部的组织下,对班级和宿舍垃圾进行分类投放。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广大团员深刻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争当垃圾分类活动的宣传者、先行者,对于推广垃圾分类知识、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字:刘壮

图片: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

审核:王晓琼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1-11-2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