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开展“防诈骗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防诈骗意识,采取正确措施规避危险,掌握紧急情况下自救和互救的知识。2021年11月13日,造型艺术学院开展“防诈骗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参加竞赛。

各年级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团员集中参加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过程中,团支书向大家介绍诈骗与防诈骗的相关知识,充分利用竞赛活动提升青年团员反诈防骗学习热情,强化在实际生活中的反诈教育效果。竞赛结束后,各班团干部通过分析数据,讲解案例以及普及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防范技巧,全方位向青年团员宣传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手段特点,倡导广大团员争当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实践者,宣传者。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青年团员的防诈骗意识和反诈骗能力,团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防诈骗的重要性,对于减少校园诈骗案件的发生,营早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字、编辑:刘浩宇

图片:造型艺术学院

审核:王晓琼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1-11-2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