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推进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6月21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琼主持,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许威治、辅导员谢军、全体学生党员参会,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列席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申请人于博森宣读入党志愿书申明入党动机,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自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积极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光宗宣读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材料,明确其政审是否合格。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鉴于该同志考察期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学习中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已经具备了入党条件,表决结果一致通过,同意于博森同志的入党申请。随后,按照以上程序大会对王启鑫、司潇纯、孙利、孙亚君、刘昂、朱雅凝、严慧、郭琦、类群、裴施媛、张艺其余十一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逐一进行商议表决,最终党员大会通过了全部十二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

最后,王晓琼指出,希望十二位同志从现在起就要以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继续努力,团结同学,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1-06-2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