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就选山东”我校2021年设计行业招聘会

4月28日,“就选山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设计行业招聘会在我校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举行。为帮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学生顺利就业,造型艺术学院积极组织2021届毕业生及在校大三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精心统筹协调下,本次招聘活动共邀请百余家优质用人单位,聘用岗位贴近毕业生专业实际。我院学生们积极参与,主动就业意愿强烈,提前准备好简历和应聘资料,现场了解求职岗位要求,积极热烈与各单位交流,明晰各单位概况、用人标准、福利待遇、职业发展前景及工资待遇情况,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应聘求职。用人单位为招揽毕业生也大力自荐,优厚的待遇、五险双休、快速晋升、现场礼品等特色亮点,吸引了大量前来展位咨询的求职学生。

招聘会现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晓琼、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许威治、辅导员谢军积极与用人单位对接,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分别向济南小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艺之行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济南绘墨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网校、格乐明日之星培训学校、点金美术教育等企业推介学院毕业生,并了解掌握社会需求、企业需求、行业需求,在学生实习、见习及毕业生就业方面与企业建立良性互动机制,做到信息共享。面谈中,学院辅导员还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反馈。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招聘会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后期,学院会常态化持续举办系列小型招聘会和宣讲会,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字:许威治

审核:牛序茜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1-04-2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