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校领导到造型艺术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情况

12月7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新到造型艺术学院调研。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社会服务办公室、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汇报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工作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创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阐述了“十四五”期间造型艺术学院的工作规划和设想。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汇报了学院基层党建、课程思政的落实情况,从继续推动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继续培育发展教师支部突破项目、保持和发展品牌项目等方面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高振堂、刘宁也分别从科研团队建设、对外交流合作、一流课程建设、特色课程打造、专业讲座、课业展出、教师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设想。造型艺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也就各自专业问题进行了相关汇报和咨询。

李新对造型艺术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造型艺术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以学校总体要求为指引;二是结合学校和学院具体情况,着眼中长期目标制定规划;三是要集思广益,明确目标,将具体目标量化、细化。

在座谈中,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申报、经费使用、设备购置、教学环境提升、实习基地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为造型艺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完善和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帮助。

造型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0-12-0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