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院长潘鲁生参观“介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新进教师作品汇报展”

2020年11月12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院办副主任代江涛一行,来到校美术馆参观了“介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新进教师作品汇报展”。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刘宁以及部分新进教师陪同参观。

在李勇院长陪同与引导下,潘鲁生院长认真观摩了造型艺术学院新进教师的艺术作品,并与新进教师们在艺术创作的问题上进行了探讨,对造型艺术学院的新进教师提出了教学科研上的新要求。他指出,艺术创作要与时代相结合,建议新进教师在今后的创作中应该着重加强重大现实题材的主题性创作。在题材的选择上一定要突出典型性,同时,也要加强地域性与民族性的融合,主体性和思想性的融合,以及内容与形式的融合,这些问题都可以在重大题材的创作中得到进一步的解决。

参观结束后,潘鲁生院长对造型艺术学院近几年新进教师的整体创作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造型艺术学院教师们亲切合影。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0-11-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