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9月25日下午3:00,院造型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拉开序幕。此次大会,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副院长刘宁、党总支副书记杜鹏,教师代表及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本次见面会,全体2020级造型学院新生欢聚一堂。

见面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为新生致欢迎词,欢迎同学们进入造型艺术学院,接着她提出了对同学们的三点期望:成才、立志、养德,鼓励全体新生要德行高尚、不断进取、知行合一。并对2020级新生提出要勤学多思,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养成终身学习和思考的习惯,努力成为具有全球视野、公民意识、人文情怀、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并能应付未来挑战的人。

紧接着,学院院长李勇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也就疫情防控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保护好自己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此外,他还着重强调了新生的生活和纪律方面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珍惜自己的个人诚信,不要触碰红线,学院将坚决杜绝违反校规校纪的现象发生。而后教师代表油画教研室主任刘劲蓬副教授也对新生的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接着便是新生代表发言,正值国庆节之时,她首先对全体教师送以节日祝福,并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有担当,学院要培养一流人才,胸怀祖国、勇于担当、能为人民谋幸福、能为民族谋复兴,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的人。

本次新生见面会,有助于2020级新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学院情况,可以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31D9A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0-09-2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