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

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季节,是一个梦想放飞的季节。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满怀对大学的憧憬齐聚造型艺术学院。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展开,迎新人员早早做好准备,等待新生的到来。

9月25日早上七点,造型艺术学院迎新工作开始进行,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造型艺术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在校门口迎接学院的新生们,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迎新工作期间,学校领导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接着,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副书记杜鹏与新生辅导员王晓琼来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解答新生们的疑惑,并耐心的叮嘱宿舍生活中的注意点,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环境提供了帮助。

下午四点半,造型艺术学院于阶梯一教室召开全体新生大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新生辅导员王晓琼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及其代班、代班助理参加。会议伊始,王晓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发展历史及现状等,使新生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得到充分了解。接着,对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规划提出建议,并对规章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新生加强自身的各方面锻炼,养成独立自主的思想,学会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在个人生活方面,王晓琼提出,要注意宿舍生活安全,调整好宿舍内部关系,合理解决矛盾,在大学中学会做人做事,并尽可能多的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帮助自己在大学中全面发展。

希望新生们能在丰富的大学生活中谱写自己的人生新篇章,本次迎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体师生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工作。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0-09-2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