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首批返校生顺利完成报到

按照学校返校复学统一安排,造型艺术学院周密部署、合理分工,在做好充足准备和合理预案的前提下,5月22日至5月28日,学院分四批迎来了毕业年级和非毕业年级的首批共计36名返校学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返校前,学院点对点对接返校学生,确保准确返程信息,根据学校统筹做好接站服务。学院教职员工提前完成场地布置、物资准备、教室卫生打扫等工作。报到当天,分工有序,车站接站、行李消毒、引导核验、体温检测、返校信息登记、防疫物资发放等各个环节规范有序、组织有力,学院领导、辅导员及专业教师在学校西南门返校报到点迎接同学们的到来。省外返校学生在辅导员的引导下,逐一进行了核酸检测。整个过程严谨细致,确保了学生平安返校。

5月24日、5月29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鹏、辅导员王晓琼和许威治分别为大四毕业年级和非毕业年级的返校生开展返校第一课教育,各年级首批返校生全体参加。会上,杜鹏向学生讲授了我国在抗击疫情方面的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此为切入点,阐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鼓励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他告诫同学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抗疫无小事,不能掉以轻心;学习抗疫先进人物的民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从而激发爱国爱校、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反省自身,接受思想的一次洗礼和升华,主动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王晓琼依据学校政策,就大四毕业生关心的考研就业、行李邮寄、宿舍退宿、毕业时间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要求毕业生发挥学长学姐的带头作用,爱校荣校、以身作则,力争为大学四年奋斗青春画上圆满的句点。许威治表示,非毕业年级返校生复学后,应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期间“一日三测温”等规定,服从管理、勤奋自律,合理规划好学习和生活时间,如有体温异常或其他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汇报处理。

在后续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病毒的防控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和应对能力,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好返校学生和居家学习学生的教育、服务和管理。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0-05-2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