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线上学生干部例会、新学期班会

3月3日晚,造型艺术学院通过企业版微信APP组织召开新学期线上学生干部例会,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团总支副书记王晓琼和辅导员许威治共同主持,部署新学期学校在疫情防控延期开学中的各项工作,传达上级精神和学校要求,以及新学期网络教学等安排,全院各年级50余名班干部上线参会。

在会上,杜鹏首先感谢各年级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落实。他指出,大家必须清楚地认识到全国疫情防控虽然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所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当代大学生要扛起责任和担当,所有班干部要以身作则,不断强化特殊时期身上的责任感、使命感,带动全班同学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有关号召和部署,服从学校统一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减少非必要接触。杜鹏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严格执行学校规定,服从当地社区管理,坚决杜绝私自返校及返回学校驻地的事情发生,各班班长作为班级负责人要清楚知道全班同学动态及身体、心理情况,团支书要配合好班长抓好落实,对于上级要求确保全体同学知悉,对于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辅导员。在会上,他还着重表扬了几名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同学。他还要求同学们在网课教学学习中,要充分利用在线课程平台和网络学习空间,坚持读书学习和思考研究,做到放假不松懈、学业不停歇。

王晓琼布置了团总支近期的相关工作,同时作为毕业班辅导员,她结合大四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就考研复试及调剂准备、考编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指导,同时要求毕业班同学与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加强沟通,按时完成毕业创作。许威治提醒各班同学在填写每日疫情时,所在地或个人身体、心理健康等关键项如有变化,务必如实上报;在家期间保持良好的作息及个人卫生习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会议结束后,3月3日至4日,全部班级按照要求,在线上召开新学期班会,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的内容。根据各个年级和专业的特点,各班班会内容也更具针对性,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0-03-0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