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润和山居社区

为进一步落实党组织党员“双报到”为民服务制度,推进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部署,1月14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共建单位润和山居社区,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琼、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走访活动。润和山居社区居委会书记段静芝及专职副书记方腾热情接待。

段静芝首先对一年来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对社区党建工作的支持表示赞许,对学生的支教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居委会和业主都深刻地感受到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支教工作中的认真态度,十分满意,希望下一步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杜鹏表示,支教是一项双赢活动,既帮助社区解决了需求,促进区域化共建,同时也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实践和考察平台。今后,学院将尽力提供更多展示的空间和平台,学院与社区居委会将坚持互帮互助、共建美好未来。

走访活动的最后,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向润和山居社区送上了学生党员手写的新年春联和福字,表达对社区居民的节日祝福,为本年度的校地结对共建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0-01-1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