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风考纪暨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1月7日晚,造型艺术学院于综合楼七合堂召开2019级学生考风考纪暨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辅导员许威治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许威治对本学期造型艺术学院组织的各项2019级学生活动做出总结,对早操、晚自习、公寓安全及卫生等常规工作提出意见,并表示期待同学们下学期更好的表现。随后,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发扬自律精神,坚决杜绝考试舞弊行为,认真备考,诚信考试。接着,他向同学们明确了本次寒假放假时间并提出学生在离校之前应注意宿舍及教室卫生安全问题,要求每位同学离校之前务必将贵重物品带走,做到断水断电,杜绝安全隐患。他提醒同学们要在回家及返校的途中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防止诈骗;寒假期间注意防止煤气中毒,春节期间注意安全防火;亲朋好友聚会严禁酗酒;在外旅行时要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并与家人保持通讯畅通;假期安排好作息时间,制定好合理的学习与生活计划;寒假期间如有突发状况,应立即向辅导员汇报。最后,许威治要求同学们新学期一定按时返校,尽快完成心理上的转换,以便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考风考纪暨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意识到期末考试的严肃性和纪律性;提高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有利于加强自我管理,同时也使同学们对寒假生活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和规划,确保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平安祥和的假期。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0-01-0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