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加强党支部梯队建设,吸收新鲜血液,12月30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琼主持,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许威治、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组织部兼职组织员、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列席本次会议。

首先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发展对象温泽旭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申明入党动机,介绍自身情况,包括个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情况等,并就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的进步和工作的表现做了深刻全面的总结,充分表明了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伟大理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各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组织委员申乐代表支委会宣读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材料,明确其政审是否合格。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过不记名投票表决,鉴于该同志考察期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学习中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已经具备了入党条件,表决结果一致通过,同意温泽旭同志的入党申请。随后,按照以上程序,大会对闫志鹏、窦晨珂、杨容杰、张可欣等其余四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逐一进行商议表决,最终党员大会通过了全部五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

随后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申请人陈浩亮宣读《转正申请书》,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向党支部汇报了在一年预备期和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并表达了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考察结果,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该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讨论。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该同志进行表决。最终根据投票结果,鉴于该同志考察期内认真学习党员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工作中争当模范带头人,已经具备了正式党员条件,大会决定同意陈浩亮预备党员转正的申请。随后,按照以上程序,大会对姜同浩、李科贤、张恒瑜、徐倩鑫等其余四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逐一进行商议表决,最终党员大会通过了全部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最后,杜鹏对会议提出点评,他表示会议过程严肃认真,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和转正的规定要求进行,会议中每位同学都能以严谨诚恳的态度发言,与会同志对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希望各位同志要谨记并改正自身缺点;我院学生党支部作为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每位学生党员更要积极参与活动,树立表率,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走在队伍最前列。王晓琼表示,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刚转正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形式上入党的同时早日实现思想上入党,树立党员模范作用。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0-01-0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