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优秀课程作业展

2019年12月30日,造型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美术馆举办2019-2020学年优秀课程作业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高振堂、副院长刘宁、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展览作业任课教师参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过程中,副院长刘宁向董占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作业展的筹备与举办情况。本次展览共展出200名学生的210件作品,董占军认真观看了同学们的作品,认为作品构思巧妙,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充分的体现出浓郁的艺术气息和较强的专业水平,展览体现了造型艺术学院“厚基础,重实践,宽口径、求创新”的育人特色,体现了学院对于教学过程与教学质量的重视。参观结束后,董占军副院长与在场的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造型艺术学院优秀学生作业展的举办,不仅是对造型艺术学院教学成果和学生创作能力的一次检阅和展示,也是学院为学生对外交流、听取、吸收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搭建的一个交流平台,集思广益,对于学院教学工作的更进一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20-01-0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