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法与化”学科建设背景下花鸟画创作与教学研讨会——暨郭志光先生从艺60年系列学术活动即将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

2019年12月25日-26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的“知守为上 岁月画迹”——郭志光先生从艺60年教学与学术成果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美术馆开始进行布展。郭志光先生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资深教授,是我国当代著名的花鸟画家,美术教育家,先生的从艺60年教学与学术成果展从策划到布展一直得到何思清书记,潘鲁生院长的高度关注和重视。

本次展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办,山东工艺美院中国画艺术研究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造型艺术学院承办,共展出郭志光先生花鸟画作品及各种教学文献资料多达200余件。

布展期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董占军副院长及造型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莅临布展现场进行指导,统筹安排,精密分工,经过布展师生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布展任务。在布展期间郭志光先生亲自莅临指导关心布展情况,并且对布展工作非常满意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我们衷心预祝此次郭志光先生的从艺60年教学文献成大展圆满成功。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19-12-2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