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20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端正入党动机,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月25日下午,在四合堂,造型艺术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牛序茜担任主讲,题目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造型艺术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辅导员许威治主持本次讲座。

讲座上,牛序茜结合大一新生的思想动态特点和政治理论水平,将其数十年党务工作、思政课教学经验及实际案例融入其中,重点围绕共产主义理想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追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三个板块展开论述。她忠告全体新生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学习生活,勤学善思、学以致用,踏实做事、主动作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开拓视野,胸怀家国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和素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同学们认真听取并表示一致认同,讲座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入党启蒙党课讲座,使全体新生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追求和初心使命,坚信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信念所具有的精神伟力,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热爱祖国、勇于担当的使命意识,更为新生们在思想和行动上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19-11-2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