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新六艺杯”创新课堂比赛初评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和吸引更多教师参与研究本科教学,提高教师的教学素质和教学能力,造型艺术学院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于2019年11月18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新六艺杯”创新课堂比赛初评。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教授、党总支书记牛序茜教授、副院长高振堂教授、副院长刘宁教授、于新生教授、迟海波教授、孙珊教授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评审。参赛教师是由各教研室推选出的优秀教师代表。

按照比赛规则的要求,参赛教师们以说课、教学视频等不同方式进行现场授课,展示他们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手段,解决教学难点和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上的创新,实现教与学的过程的优化和智慧教学环境的构建。

最后,经过各评委老师的打分评定,推选出齐敬峰、曹淑海老师作为我院代表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深化了信息化教学研究与改革,促进了教师们在教学方法与内容上的创新,使得本科教学有了进一步的加强。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19-11-2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