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创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造型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坚持学习、指导工作的同时,通过社会服务促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落实。

10月23日至24日,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其云带领下,杨国栋、齐敬峰、陈一云等中国书画教研室教师组成创作小组,为山东省委党校16个培训班次教室进行书画装饰。创作小组成员赶到党校后先实地考察教室空间的大小,研究确定了作品尺寸和数量,然后分组分计划开始紧急创作。由于画的尺寸较大,数量多,创作任务时间紧迫,大家白天时间不够,晚上再加班,不辞辛苦,辛勤创作。创作期间,山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亲自到创作现场给予鼓励和关心,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和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也多次给予指导和支持。最终,共创作书画作品大小近40幅,按时保质完成了创作任务,得到省委党校领导员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主题创作实践活动以党员教师为骨干,高标准、严要求,体现了学院“为人民而设计”、“设计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检验了主题教育活动的落实效果。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19-11-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