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中国书画教研室举办毕业创作草图观摩会

2019年10月21日上午8:30,造型艺术学院中国书画教研室于一号教学楼612教室、611教室、623教室进行毕业创作草图观摩与指导。本次毕业创作草图观摩有李勇、雷家民、刘宁、丁雷、谢其云,杨国栋、顾海涛、张能锐等各老师与16级国画人物班、花鸟山水班及书法学班全体同学参加观摩。

毕业创作草图观摩指导期间李勇教授在16国画人物班中指出,学生作品应展现出年轻人所拥有的朝气,多表现现代生活,展现现代青年的思想与同学们的个人主观意识。同学们踊跃表达自己的看法,并对李勇教授的观点表示出一致的赞同与认可。李勇教授在16书法学班的毕业论文和毕业作品的选题中也明确表示,要做到“创新作品形式”和“过硬的专业知识素养”相结合。同学们积极参与观摩并表示将会广泛查阅文献、收集资料,及时与专业老师沟通,为下一步毕业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做好充足准备。

雷家民教授也于16花鸟山水班的创作草图观摩中为每一位同学都提出了建议并针对每一位同学不同的作品,向他们推荐了参考资料,希望这次毕业班的创作作品,在立意上有所突破。同学们悉心听教积极提问,对自己的毕业创作作品充满了信心。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19-10-2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