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顺利举办雕塑主题讲座

为了促进造型学院各专业之间信息互通与交流,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审美能力。10月16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于综合楼二合堂举办了“二十世纪意大利的具象雕塑”主题讲座,主讲人为造型艺术学院雕塑专业刘金龙老师。讲座由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宁主持,造型艺术学院19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刘宁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提出要打造造型艺术学院的青年学术型团队,举办讲座既是为了让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及自身研究对学生进行艺术的启迪,帮助学生理解艺术学科的精髓,同时也是对课堂教学延续到第二课堂的一种有效的形式,为师生提供更多交流和沟通的机会。在演讲中,刘金龙老师以“二十世纪意大利具象雕塑家”为切入点,深入的从各个方面介绍了具象雕塑在不同雕塑家手中呈现的不同形态。通过对多位雕塑家作品的对比与鉴赏中,阐述了雕塑的种种魅力,将讲座氛围推向了高潮,给学生予以艺术的启迪,帮助学生理解了学科的精髓,感受了艺术的魅力,拓宽了学生们的艺术视野,使同学们对雕塑艺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讲座以生动的语言及丰富多彩的图片让学生了解到更多关于雕塑艺术的知识,同学们在讲座中受益匪浅。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19-10-1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