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九月,酷暑将去,凉秋送爽。9月14日起,造型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2019级同学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教官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军训期间,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严格遵守军纪,并完成了一系列的训练科目,如站军姿、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走正步以及军体拳等。一招一式,教官们都亲自分解示范,耐心仔细地纠正每一位同学的姿势与步伐。同学们也充分展现了过硬的作风和严谨的组织纪律性,严格训练、杜绝迟到早退,真正把军训当做大学生活中的重要一课。新生们振作精神、士气昂扬,在一次次反复的操练中磨炼意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品质,对每一项军训科目都认真学习、反复打磨,克服身体的不适和外部多变的天气条件,做到了队伍行列整齐、步调一致、口号响亮。以昂扬的斗志和过硬的素质,彰显了造型艺术学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军训中,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副书记杜鹏等学院领导慰问军训中的同学们。学院领导向教官表示了感谢,对同学们的前期军训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以军训为大学生活的起点,做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的新时代大学生。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19-09-2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