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7月2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许威治主持,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列席会议,党员及部分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申请人徐伟怡宣读《转正申请书》,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向党支部汇报了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和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申请人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考察结果,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该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讨论。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该同志进行表决。最终根据投票结果,鉴于该同志考察期内认真学习党员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工作认真勤奋、团结同学、争当模范带头人,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已经具备了党员条件,大会决定同意徐伟怡预备党员转正的申请。随后,按照以上程序,大会对黄凯、张颖、申乐、于凡、许晓婷、任梦瑶、杨京等其余七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逐一进行商议表决,最终党员大会通过了全部七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杜鹏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转正党员寄予期望并提出要求,他希望转正党员要坚定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努力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争做表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诚实做人、认真做事。许威治随后表示,作为山工艺大家庭的一份子,应牢记我校校训,以匠心精神做事待人,提升自我道德修养,发挥创造力,为学校及社会做出奉献。

本次会议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力量。新一批学生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19-07-0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