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了给党组织注入新鲜活力,为党支部的发展壮大打下坚实的基础,贯彻落实党的精神思想,6月17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许威治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列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员发展对象赵佳宁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申明入党动机,介绍自身情况,包括个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情况等,并就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的进步和工作的表现做了深刻全面的总结,充分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伟大理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各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宣读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材料,明确其政审是否合格。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过不记名投票表决,鉴于该同志考察期内时刻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勤奋认真,成绩优异;在工作学习中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已经具备了入党条件,表决结果一致通过,同意赵佳宁同志的入党申请。随后,按照以上程序,大会对田晶晶、陈壮壮、李瑞晨、王光宗、陈栋杰、蒋晶等其余六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逐一进行商议表决,最终党员大会通过了全部七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

杜鹏做出总结,他表示会议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能以严谨诚恳的态度发言,实现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希望各位能够谨记并改正自身缺点;党员的称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党员队伍应是值得信任的优秀团体,每一位新入党的同志应不断完善自己,实现思想上入党。同时,我院学生党支部作为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每位学生党员更要积极参与活动,树立表率,传承发扬党的优秀精神,走在队伍最前列。最后,许威治发言,他希望预备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动力。预备党员们表示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自身的责任与使命。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19-06-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