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关于征集《中国壁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卷》相关资料的通知

广大校友、师生员工、社会各界人士: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的兴盛为支撑。为全面呈现当代中国壁画艺术事业的面貌,推进文化强国建设,2013年,中国美协壁画艺术委员会与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联合发起编辑《中国壁画》丛书,丛书各卷由全国各地的艺术院校、艺术研究院所、艺术团队自编,展现各自一方的壁画艺术创作、研究、教学成果,由江苏美术出版社按程序列入计划,分批、分卷,陆续出版。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壁画专业是山东壁画的一面旗帜,为山东的城市建设和公共服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该专业创建早,在社会的知名度高、社会影响大,也是中国壁画的一支中坚力量和重要组成部分。为尽快完成《中国壁画》丛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卷的编辑出版工作,全面展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壁画专业自成立以来的教学、创作、社会服务成果,现诚挚向广大校友、师生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壁画作品、创作手稿、教学成果、科研论文、社会服务项目及相关历史图片及影像资料。

一、征集范围

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壁画研究各个历史时期的师生员工在教学和工作中有关壁画专业教学、创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形成的有价值的材料,包括文字资料、照片、实物和音像材料等均在征集范围以内。

2、其他与我校壁画教学、研究及专业发展相关的资料和实物等。

二、征集要求

1、以个人名义提供的各类资料必须真实准确,无版权争议。

2、所提供的作品、论文、证书、手稿及图片和影响资料等需注明本人是否同意被采用。

三、征集方式

1、主动接洽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办公室联系人(联系方式附后)。学院将资料信息统一收集整理,并对提供的资料进行登记。采用的资料复制使用,原件退还。

四、征集时间

资料征集截稿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

联络人:王舒

实物征集地点: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教学楼四楼B441

(济南市长清区大学城大学路 250300)

征集邮箱: 1726292581@qq.com

征集电话:0531-89626357 15510899306 13605403107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9-06-1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