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5月24日中午,造型艺术学院于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党总支副书记杜鹏、辅导员许威治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威治对学院参与“五四百年奋斗青春,热血传情奉献社会”献血活动的29名毕业生同学给予表扬。随后,他就公寓安全卫生问题做出强调,指出近期部分宿舍出现卫生质量下滑、人走未断电等问题务必在短期内调整改善。针对少数同学出现的夜不归宿记录,许威治强调,如学生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务必向辅导员请假,严格遵循学校规章管理制度,不得随意在社交平台发布不正当言论,做到谨言慎行。接着,许威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例如入伍基本条件、福利待遇等,他传达了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指出入伍是大学生就业和接受锻炼的极好机会,鼓励同学们积极依法服兵役,为国防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杜鹏发言,他首先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生工作分工调整的情况;随后他对大学生入伍相关内容做出补充,服兵役是每一位中国公民的义务,学院之前的参军入伍报名工作开展较为顺利,体现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保持优良的传统;他要求大家关注心理健康问题,要求对班内出现相关问题的同学做到及时发现并解决;同时,各班应积极配合学生会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并为我院承办即将到来的朋辈心理辅导知识大赛做准备;他要求在毕业季来临之际,全体同学要做到严格遵守纪律,严防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最后,他希望全体班干部能够做到不忘初心,以同学集体利益为中心,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心全意为校园管理服务贡献自身力量。


栏目编辑:许威治   发布日期:2019-05-2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