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五四百年精神传承 安全校园青春担当”——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主题团日活动

为保障学校安全,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和校党委的号召,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五四百年精神传承 安全校园青春担当”——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主题团日活动。

4月9日中午,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动员会,组织团员干部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并制定了“狠抓落实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随后,各团支部召开主题班会,组织支部团员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内容,并签署学习倡议书。

4月12日中午,团总支在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开展“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签名活动”,号召全校范围内的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安全条例,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和谐校园。签名活动受到广大团员的欢迎,大家认真阅读倡议书,在签名墙签下自己的名字。

本次活动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得到广大团员的热烈响应,对于培养团员青年的担当意识,维护学校安全环境,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9-04-1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