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例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管理秩序, 4月9日中午,造型艺术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例会,布置《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活动与“狠抓落实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鹏主持会议,辅导员王晓琼、许威治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增强学生的忧患意识、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好省里最新下达的两项与校园安全相关的政策文件的精神。会上,许威治传达了学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题会议的精神,就强化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做好宣传与动员,各班组织召开宿舍安全主题班会,学习贯彻落实《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随后,王晓琼发言,各班级要借此安全检查的机会,举办主题团日活动,传承“五四”精神,团员青年要强化担当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为安全校园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杜鹏做出总结,他指出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关乎全体学生切身利益,希望全体班干部重视本次会议布置的工作,认真组织整改,学生干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将对全体宿舍、教室的安全卫生达标情况逐一排查,各项安全检查工作要常态化,为同学们建立一个安全平安的生活环境。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安全意识,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9-04-1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