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创作中期检查

为促进毕业创作工作的顺利开展,创作出更多能够体现我校毕业生艺术素养和专业功底的优秀作品,4月8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高振堂、刘宁及毕业班指导老师来到各毕业班检查指导2019届毕业创作完成情况。

在检查中,学院领导对作品的创作进度,具体构思、构图,作品表达的内在含义都做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对部分学生的作品提出了指导性的修改意见。院长李勇强调了毕业创作的重要性,毕业创作的质量和水准是对四年教学成果的综合检验,体现的是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创作要注重作品的质量与内在,要秉承工匠精神、创新精神,要与当今社会结合,关注社会发展,有时代共鸣,希望在毕业班的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创作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毕业作品。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9-04-0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