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和安全教育工作,3月12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许威治主持,造型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班班委代表参会。

会上,许威治通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及就业工作计划和时间进度安排,并就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相关布置。近期学校下达了本学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许威治强调,2019届学生毕业在即,尚有挂科或未修满学分的同学应高度重视这次重修报名的机会,合理安排好课程与毕业创作的时间,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为顺利毕业做好充足准备。针对毕业班关注的就业问题,许威治向大家具体讲解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作用、权威性和各项具体操作,同时就《毕业生灵活就业证明》等相关就业表格的规范填写提出要求。目前正值毕业季求职与毕业创作的关键阶段,许威治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高质量地完成这一时期的各项任务;学生干部应增强责任心,提醒班内同学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保持信息畅通,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毕业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紧迫感,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各项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9-03-1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