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3月6日,造型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李勇、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副院长高振堂、刘宁、副书记杜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勇主持。

李勇总结了学院去年的工作,指出2018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学院教学、办公空间极大改善,教研室改造工作顺利完成,有效激发了老师们工作的积极性;“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展览创作中,学院老师团结协作、集体创作优秀绘画作品,展现了学院和谐、团结、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李勇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有关精神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在教学、科研、创作、管理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以十三届全国美展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不断扩大学院的影响力。

牛序茜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强调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广大教职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等工作,在课堂教学和日常管理过程中,正确引导、因材施教,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杜鹏传达了关于迎接普通高校语言文字评估的有关要求,希望学院师生高度重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评估工作。

高振堂、刘宁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从科研创作、艺术基金申报以及毕业创作、教研室活动开展、教学空间氛围营造等方面做了部署安排。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9-03-0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