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艺
链接工艺美院
学院资讯

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月14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综合楼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仪式由党支部书记王晓琼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仪式伊始,全体党员肃立,面向国旗,奏唱国际歌。接着,由主持人发表简短祝词。六名新党员与所有正式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体现了他们对党的热爱,以及忠诚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随后,党员代表们依次发言:薛钦文代表新发展的六名党员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正式党员代表韩月和预备党员代表申乐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及入党以来的政治思想变化,对新党员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田晶晶发言,表明了观看入党宣誓仪式的思想感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最后,由王晓琼致辞,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各位党员要牢记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准确定位,不断进取。她指出,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一如既往的秉承作风优良的原则,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至此,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气氛中结束。

入党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这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栏目编辑:王晓琼   发布日期:2019-01-1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邮编:250300
学院热线:0531—89626351  89626356  89626357   邮箱:webmaster@zxys.sdada.edu.cn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